森霖º

我觉着不能白嫖。

  来到庄园的人大多数都有自己的目的。赢得“游戏”的人会得到自己想要的,比如奖金。而艾玛.伍兹,一位园丁,在收到的邀请函上写着会遇见“故人”。


  她不知道是谁,她想知道是谁。于是带着行李与自己贴身的工具箱拿着邀请函来到了庄园。故人是谁?


  父亲?琼斯医生?皮尔森先生?


  或许是丽莎.贝克。


  在疯人院火灾中告别的老朋友回来了,带着无数从前躺在病床上,接受着痛苦的电击的回忆。关于这方面的回忆根本算不上美好,艾玛.伍兹讨厌丽莎.贝克。讨厌她的一切,于是诞生了艾玛.伍兹。


  很多人都夸过艾玛.伍兹是朵太阳花,她笑起来总是带着阳光。而丽莎.贝克则是她的另一面。阴影的一面。可是这朵太阳花从以前从来都不会随着太阳一同转向,她喜欢阴处的凉爽,讨厌阳光的炽热。直到艾玛.伍兹的出现,谁知道她是什么时候出现的呢?


  小丽莎很幸福,长大中充斥着痛苦,成为了艾玛。


  丽莎和艾玛是两个人,前者被世间污秽欲望痛苦所扭曲,后者则是被世间美好阳光幸福所填充。


  至今唯一能得知的是她来到这个庄园,为了那个故人。


——


全都是自己想的bb。疯人院是琼斯给丽莎电疗的那个地方。应该是这样吧(...。

  


评论(2)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