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霖º

一见钟情💘

  白纹从来没有遇见过这种情况。


  在杰克家族中每位成员都是绝不留情佛系做梦,理发师与邪眼更是以此出了名。鬼脸披风是所有成员的最佳拍档,除了白纹。


  标准配套的手杖与拜访前去和他们行礼虽然会让对面提前知晓身份,不过在绝对的实力面前一切都是徒劳无功。至于浪漫的公主抱,就当做是给他们最后的温柔与怜悯好了。就算是某些猎物自己来投怀送抱,绅士可不会拒绝。唾手可得的胜利谁会愚蠢的丢弃?


  伪绅士简直是为白纹量身定做的词,当场上最后一个人的肌肤被荆棘给刺破流出腥液时,他才在面具后面将嘴角弧度改变。


  显然,他是位不折不扣的伪绅士。


  在庄园里度过的长久岁月足够让他将人类在心中定义。一昧的逃生,躲猫猫游戏已经让他提不起狩猎的兴趣了,会反抗的猎物才更让人兴奋不是吗,就如眼前这位。


  白纹已经记不起上次感到疼痛是什么时候了,当他呆愣在原地陷入晕眩时猎物只留下了通向另一块板子后面快要匿迹的脚印。他敢保证他听见了浅声的呼吸在那后面。


  非常有趣。


  当他再次被拍晕时总算是见到了被锁定的猎物。算不上高挑的个子反而在男人堆中显眼的矮小,双手被护腕给裹住保护好,身子被罩在一件显眼的红色披风下只剩下半张脸与莹蓝眸子露出,傲气在其眼中显现。


  “不过如此啊,老.怪.物.”


  或许看上去有些惹人稽笑,不过白纹的确是将带着面具的头颅稍歪垂下思索着什么。


  怪物?他的确是。


  有多久没有听到过这个称呼呢...在那个喊出这个称呼的人被自己给亲手杀死之后?接着他就被因违规给禁了几周然后照常比赛。人命有多不值钱,庄园主以及其他同行皆一笑带过。


  灰尘罢了。


  啊..还真是让人怀念的称呼啊。


  这么想着目送了又一个求生者坐着椅子上天,留下些许红腥。那个让他感兴趣的人在他怀旧愣神的时候已经离开,只留下句“没意思”便转身离去,游戏还没结束,大概是找电机去了。回过神来的自己也只好转过另一个方向去找寻猎物。


  成绩不错。


  哼着小曲将怀中人给绑上椅子,丝毫没考虑那人被刺伤的皮肤及瑟瑟发抖的娇小身躯看上去多么惹人怜爱,在他眼中唯有血液的红色才带着温度。


  现在可就不一定了。


  灵敏耳力听见匆慌脚步声往这边靠近,远处的红色披风带着那人独有的灼热温度赶来。整局凭着矫健的身手自己几乎毫无机会伤到他,这也算是给他来救人加了几分自信,白纹眯眸仔细算了下距离。


  他赶不及。


  意外出现了,轻风吹过掀起些石沙飞空,他急喘着气顾不及将从下颚快滴下的汗水抹去,双手扯裂恼人的荆棘将队友拉下椅子。本能的挥臂朝慌不择路的人甩出雾刃却被半路给拦截下。


  白纹弯起了眸子,与他面对面的刺客虽然看不见其面容却眯眼更提高了警惕,右臂挡于身前护住身躯做好防御姿态。


  名字。


  ...?什么


  刺客稍愣原地快速反应回来这是对面所谓“监管者”的提问。


  “嗤,有本事抓得到我再说如何?”


  双手环胸的刺客将右臂抽出,中指朝白纹竖起未曾想过对方的身份。


  监管者?他来到这个庄园就是为了寻求战场上生死交缠的刺激。对他来说这些未知的挑战与威胁简直是再好不过的游戏。


  这样可不礼貌啊,小先生。


  白纹将右掌握拳举于左胸,人类的心脏口处。身为怪物的他第一次感受到了书上说的心跳为何种滋味。会产生这样的反应..书上说好像叫做,一见钟情?


  “小先生,我对你一见钟情了。”


  .........哈?


  看着反应,应该是对了。白纹满意点头想,要是不是,他就立马回房间把从绿纹那儿拿来的书都丢给庄园厨房去烧火。:)


评论(5)

热度(76)